Announcements
  • Announcements
EiMBA創業專題課程首次期末成果發表會~矚目登場
Activity day:2017-06-08 
Published At:2017-06-23 
Views:290  2019-09-03 updated

撰文者/EiMBA辦公室

   2017年6月8日EiMBA於玉山廳舉辦第一次創業專題課程期末成果發表會。創業專題第一堂課,每位同學依序上台發表自己的創業構想,徵求志同道合的組員。創業專題課程除了主要教師群授課之外,亦邀請有豐富經驗的業師學長提供輔導,期能激發有效學習與可行的產出。

  在課程中,小組歷經好幾次的課後討論及大堂回報,由教師及業師給予建議,開始進行市調、原型製作及市場驗證等,經過五個月的累積,在期末成果發表會由各組上台發表所完成的成果。期末成果發表會很榮幸邀請授過課的教師和未來即將開課的教師一同參與,除了給予各組建議及參與評分,也讓授課教師們透過學生的成果發表,更深入的了解學生。

  同學們將成果以簡報的方式呈現,由教師們進行提問及點評,教師們的建議都讓同學們獲益良多。首次專題期末成果發表會圓滿結束,創業專題(2)及(3)期許各團隊將已有雛型的創業成果更落實、發揚光大,成功創造屬於自己人生中的第二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