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s
  • Announcements
2017 NTU Startup Demo Day
Activity day:2017-12-18 
Published At:2017-12-18 
Views:356  2019-09-03 updated


「我來到這場創業盛會,看見各具特色的臺大創業家加速並進、

也交互輝映,於是內心喊話,我也想成為下一顆新星!」

   EiMBA今年度首度加入NTU Startup Demo Day活動,於12月5日於臺大集思會議中心熱烈舉辦,活動主題為「The Next Rising Star | 加速進行式」。為呈現臺大新創生態圈最新最熱的動態,並期許激勵有潛力的新血申請加入,一同在創業路上努力試煉、熱情闖蕩,成為下一顆升起的創業新星。與會者以加入臺大創創加速器的團隊為主,並結合來自臺大車庫、臺大創創學程、以及EiMBA的優秀團隊。活動內容包含Demo Show、創業家主題對談並設置新創攤位展與互動展區供來賓參觀。

  EiMBA共有兩組團隊參與Demo Show,一組是EiMBA 105級學生何宣霈代表的創享家國際有限公司 - DANCE=LIFESTYLE。希望透過本身數位內容製作的專業加上對舞蹈的熱忱,讓更多人了解到跳舞的快樂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並幫助更多舞蹈老師行銷及開課。這項專案曾經參加過亞太創業競賽、文創之星創業競賽、體育署運動創業家等,皆榮獲決賽入圍佳績。並於2016台中盃創業競賽中榮獲企業特別獎,目前YouTube追蹤人數已破5,000人。另一組則為EiMBA 106級學生林思吾代表的awoo台灣前進 - Hack Your Growth with AI。其為十餘載的台灣SEO領導品牌,過去曾協助樂天、3M、LINE、雀巢、Vizio等知名全球企業操作流量與營收成長的SEO與UX優化。於2015年起以自有的搜爬系統、自然語言處理與機器學習為基礎,結合了專家經驗開發出以AI驅動的「awoo成長駭客工具」。至今累積超過9000名註冊用戶,為台灣新創市佔率最高成長最快的Marketing SaaS。今年八月正式對外宣布完成來自矽谷與台灣的種子輪募資。在下半場的創業家主題對談則由EiMBA 105級學生方耀華代表參與,談論身為生態圈的一員,齊聚分享真實經驗與當時加入EiMBA的動機,以及如何善用臺大豐沛資源,加速其事業之成長等。

  除了以上優秀的EiMBA團隊以及創業家主題論壇代表,EiMBA辦公室亦於現場設置招生攤位,開放107年度招生說明會報名,並安排專人詳細介紹課程內容,想深入了解的人潮不斷。期望EiMBA在臺大新創生態圈能挖掘到下一顆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