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k Taiwan


▋ John Lee, Managing Director of Merck Group in Taiwan
 

因應全球化競爭與挑戰,企業需要具多元化和國際觀的人才。默克連續兩年與臺大SEED合作"NTU and Merck Innovative Leaders Program",培養超過 60 位優秀夥伴。我們借重台大知名教授,帶來時俱進的多元化課程,同時導入默克企業文化與專案討論,讓員工能將理論與工作實務結合,並帶來創新作法。

作為355年的企業,我們堅信有永續的人才方有永續的企業。感謝臺大成為我們人才培育的堅實夥伴。



 

Cecilia Chou, Country HR Head of Merck Group in Taiwan
 

默克集團在全球跨足電子科技、醫療保健以及生命科學等三個不同事業體,對默克而言,創新與跨界是DNA,也是永續成長的關鍵。而在與臺大SEED合作的"NTU and Merck Innovative Leaders Program"中,教授所分享的跨產業最新趨勢與管理實務,激發默克夥伴們從更宏觀多元的角度思考問題、解決問題,不僅提升個人在多變環境中的韌性,更為組織帶來不斷創新與變革的動能,由衷感謝臺大與默克一起為人才發展攜手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