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
  • 活動報導
  • 校友回娘家
  • 校友聯絡室活動
【校友聯絡室活動】 210111 個案學習的實務應用_人力資源管理個案思考與應用–B88經濟系、R92國企所 李冠輝
活動起日:2021-01-11 
發佈日期:2020-12-23 
瀏覽數:977  2021-01-13 更新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n09g38

本次活動李冠輝學長將透過兩個實用的個案議題,來與各位一起探討職場內獎勵制度適切性懲處規範明文化

演講大綱 
1. 個案學習效益:提升提問與引導力
2. 個案結合人力資源的運用情境
3. 人力資源個案思考與應用
    (1) 個案一:獎勵制度不合理?
    (2) 個案二:懲處規範無明文?

 
李冠輝學長畢業於台大經濟系(B88)和國企所(R92),目前於溫世仁文教基金會,擔任教育訓練暨人才發展專案經理。
近十年學長主要在觀光休閒產業擔任人資主管(雄獅旅遊.晶華酒店.燦星旅遊),並因觀光局推動產業人才發展計畫,從2009年起,將個案導入產業的人才培訓,並擔任個案種子教師,實際將個案撰寫與發展,應用在人資領域,透過個案與人資情境的結合,來學習引導及提問力,並提升在職場的管理及思考能力。


*本場活動僅限管理學院學生與畢業校友報名
*取消報名請寄信或來電至校友聯絡室告知姓名、學號。
*報名參加者優先保留座位(需於活動前5分鐘報到入座,逾時不保留)。活動前5分鐘開放給現場報名者入座。
*入場請配戴口罩,未配戴口罩者,請勿入場。校友聯絡室不提供口罩,請自行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