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合作學校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結合世界頂尖商學院師資共同合作開發GEP課程,歷屆合作學校包括

         


            ▋ 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科勒管理學院
             Coller School of Management, Tel Aviv University, Israel
  
簡介
 
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Tel Aviv University)名列世界百大學府,也是以色列最具規模的大學,兼具教學與研究的高等教育機構。與歐美重要學術機構有緊密學術合作關係,擁有專門的研究所,從事未來技術預測及能源研究、醫療保健系統管理、戰略研究等,是一所極國際化的學校。
 
         


            ▋ 英國劍橋大學賈奇商學院
               Judge 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UK
  
簡介
 
英國劍橋賈奇商學院作為全球頂級商學院,致力於向全世界培養工商管理領袖及學術人才,位於劍橋校園核心地帶,康河河畔,附近是英國著名的Silicon Fen地區,有歐洲矽谷之稱。企業家精神與創新力是賈奇商學院的強項,國際化是其特色,劍橋大學賈奇商學院畢業生是頂尖跨國公司如麥肯錫、高盛、花旗、谷歌及亞馬遜等,招聘目標。
 
         


            ▋ 德國慕尼黑工業大學管理學院
              TUM School of Management,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Germany
  
簡介
 
慕尼黑工業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是德國一所全球著名的理工科大學,也是德國最古老的知名大學。其卓越的創新精神和優異的科學及教學質量,被德國科研聯合會在2006年和2012年授與「精英大學」之榮譽,被德國政府列為「未來計畫」重點資助扶植對象。慕尼黑是德國知名長青企業的重鎮,慕尼黑工業大學與企業的的產學合作,成果卓越,聞名遐邇。
         


            ▋ 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
             Guanghua School of Management, Peking University, CHINA
  
簡介
 
隨著中國在世界上經濟地位的不斷提升,光華管理學院提供「審時度勢,重視自我」主題,從中國趨勢判讀開始,了解全球視野下的中國宏觀經濟,剖析中國轉型的多面向機會。光華管理學院擁有111位來自於國內及海外知名學府的全職教研人員和萬餘名傑出成員構建的校友網路,不斷打造自己的國際能力,期許影響全球華人高管的商業實踐與思維。
 
         


            ▋ 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
             The Wharton School,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U.S.A.
  
簡介

美國華頓商學院提供「借力金融,促進創新」課程主題,華頓商學院憑藉深厚的學術研究和豐富的行業經驗,為高階領導人提供創新與創業智能的培訓。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創立於1881年,作為美國第一所大學商學院,其在商科教育領域的不斷創新和在學術界的領先地位已為世界公認。通過此課程,學員們將有機會和華頓商學院一流的教師團隊交流互動。
 
         


            ▋ 英國牛津大學賽德商學院
             Saïd Business School, University of Oxford, UK
  
簡介
 
英國賽德商學院提供「百年思想,國際佈局」課程主題,賽德商學院提供的卓越高階管理培訓課程將提升學員應對全球化所需要的創新與佈局能力,為學員創造更多的發展機會。賽德商學院秉承牛津大學立足於世界頂級學府之本的嚴謹學術精神和前瞻性思維,是歐洲最年輕同時也是最具企業創新精神的商學院之一。
 
         


            ▋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
             College of Management ,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Taiwan
  
簡介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提供「轉型成長,領導傳承」課程主題,提供跨領域的經營管理思維,具實務應用價值的理論知識,培力企業變革領導與轉型成長的能量。臺灣大學管理學院於1928年創校、排名兩岸四地大學第一的臺灣大學,追求頂尖卓越教學與研究精神,為臺灣首屈一指的管理學院,97% 的專任教師擁世界名校之博士學位,提供完整專業的大學、碩士與博士班教育,致力於發展具深度思考能力,勇於創新、敢於興業的企業領導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