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GEP



 

▋臺大全球企業家班(GEP)緣起  

全球政治經濟與地緣衝突情勢日趨詭譎多變,而2020年初爆發的新冠疫情大流行,非但使原先產業競爭典範、創新驅動商業模式等驅動轉型變革之力道加速,更在各國保護與民族主義雙重加壓的國際局勢下,直接對世界經濟核心的全球供應鏈的現狀與未來趨勢造成衝擊。

有鑑於此,臺大管理學院結合世界各地頂尖商學院的師資,於
2012年共同創立全台獨一無二的高端管理培訓平台「全球企業家班Global Executive Program GEP)」,規劃兼具學習深度、視野廣度與時間經濟性的高階主管發展課程,平台包括海外名校課程以及當地指標性企業實地參訪。

課程透過互動、反思、啟發、探索等多元學習,在名校頂尖師資的帶領下,建構創新的經營理念與國際化管理思維,培養「察勢、思變、謀動」的經營管理能力,適時「乘局、造勢」帶領企業轉型成長及共創價值。誠摯邀請希冀廣博國際視野且具有轉型成長企圖心的企業領導人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