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 Online介紹

前進,向著一顆璀燦的星辰。如此而已」

海德格-存有與時間


▋ 理念及架構

2020年3月受COVID-19影響之際,許多產業面臨被迫轉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因應全球局勢,設立『SEED Online』線上課程,並於2020年5月7日播放第一支系列影片。SEED Online線上課程希冀在實體課程外,亦替領導人建構一個能廣博暨縱橫過去、當前、及未來視野的網路研習平台。我們期待以線上與實體課程的相互勾連與參照,來穿透甚至顛覆學員們既有的決策思維與行為模式,而能突破以往,建立新局。

SEED Online 課程設計將沿著
台大E勢泮的設計理念以「創新創業」「轉型升級」「傳承接班」「國際脈動」「人文哲史薈萃」「跨域融合」等六大範疇為經,並以各面向的子範疇為緯,期待學員們在實體課程獲得新知外,更能透過傾聽以了解更多世界的不通面向與風貌。

易言之,SEED將以這六大交互鏈結之面向,來協助領導人藉由不斷調整宏觀 (macro level)及微觀 (micro level)的視角,來審視及理解中觀層級 (meso level)中與創新創業、轉型升級及接班傳承攸關議題的脈絡,期能審時度勢、洞燭機先,進而提升決策品質。這是一個循而復始的思維途徑,也是一趟融匯產官學研等智識體系的學習旅程。
☆☆☆☆☆台大SEED Online 每周四,中午十二點☆☆☆☆☆
在官網:SEED Online
上架最新影片【台大SEED ONLINE】,內容包含時事觀點、趨勢分析等等。 
 
▋加入台大SEED Online:


STEP1. 歡迎校友進入官網註冊會員
             註冊會員會員註冊流程 (點選藍字)
           
STEP2. 為確保社團品質,請校友們完整回答申請原因,以利資格審核。
STEP3. 等待約7個工作日便會核准會員身分,進入SEED ONLINE官網更改密碼後,即可觀看所有課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