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E勢泮】2023第四屆結業典禮
發佈日期:2024-03-27 
瀏覽數:135
 2024-03-27 更新



 


撰文者/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ED)
 

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為期一年的第四屆台大E勢泮課程也要歡送學員們離開校園。「第四屆台大E勢泮結業典禮」於2024年3月16日假臺大管理學院正大國際會議廳舉行。
 

由管理學院胡星陽院長、管理學院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教授、以及臺大師長們與企業講師們,包含臺大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郭瑞祥教授、臺大工商管理學系暨商學研究所陸洛教授、臺大財務金融研究所李賢源教授、臺大物理系暨天文物理所吳俊輝教授、TutorABC楊正大共同創辦人及管理學院產學發展辦公室SEED董建華執行長,共同參與並給予結業學員勉勵與期許,一起見證這溫馨的時刻。

 

首先胡星陽院長祝賀學員們完成一年的課程,他提到E勢泮是一個沒有學分沒有學位的課程,在座的學員都是憑著學習新的知識重返校園,這是一種特別的緣分,把學員們匯聚在E勢泮一起共學、一起成長,其中,院長也很感謝所有參與在E勢泮的老師們的辛勞與付出,提供學員最新產業/全球趨勢,尤其E勢泮情誼不斷,不少學員續報下一屆進階班,院長更是感性的說歡迎學員繼續返校學習

 

在授證儀式結束後,由尹鏇博學長代表台大E勢泮4A班畢業生致詞,他回顧過去一年的課程,尤其他提到每次的課前反思,讓他能在每次的課程中不斷的反思、不斷的自我反省,進而達到E勢泮的跨域煉心之目的。接著由林佳郁學姊代表台大E勢泮4B班畢業生致詞,學姊妙語如珠細數過往的點滴,也實踐老師們上課的提點,同時也以3個WHY說明台大E勢泮的好處,為整個典禮氣氛帶來最高點。兩位的致詞代表也同時提到為延續學習的熱誠,一起延續報名進階班,一起與學長姐一世相伴!

 

典禮尾聲,由催生E勢泮的臺大管理學院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教授為結業的學長姐溫馨喊話,謝副院長邀請參與觀禮的師長們,再給學員們最後提點,期望透過E勢泮的平台,能為學員洞察局勢、趨勢及態勢。接著,謝副院長提到上午的藝術欣賞與投資課程,更以藝術收藏的思考模型來回應E勢泮,以及E勢泮的續讀率。最後,她提到希望透過E勢泮匯聚全臺各界菁英,一起幫助產業再次升級,期許學員「E勢泮!一 世 相 伴 !
 

E勢泮師長群
 

典禮最帥最美主持群(由左至右:4A陳柏諭學長、4A蕭莉莉學姐、4B蔡欣娟學姐、4B巫秀陽學長)
 

4A班級代表致詞:尹鏇博學長
 

4B班級代表致詞:林佳郁學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