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企業家華頓模組學習花絮(2017/09/24~29)
發佈日期:2017-10-06 
瀏覽數:783
 2017-10-26 更新

2017全球企業家華頓模組已在09月24日至29日完成豐富的學習之旅,由產學發展盧秋玲副院長、國企系湯明哲教授率領臺灣學員前往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學習。







為了幫助學員們達到更好的學習果效,湯明哲教授每天早晨,會在課程開始前,先帶領學員進行晨間反思。





學員們都非常喜愛湯教授帶領的反思行動,絞盡腦汁地思考問題。




學員從湯老師帶領的反思中獲益良多,華頓模組學習之旅來到尾聲,許多學員粉粉找湯老師拍照留念。




除了密集的課程學習外,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還安排費城觀光,讓學員感受費城的人文風情,以及參觀賓州博物館。




盧副院長細心陪伴學員們展開豐碩的學習之旅,深獲學員們愛戴。





2017全球企業家課程的學員將花約一年時間,於全球三大洲、四所頂尖商學院完成課程。美國賓州大學華頓模組是第二個模組,華頓模組暫告一段落,接下來,這些對企業轉型成長懷抱成長企圖心的學員們,將有段休息、沉澱並將所學運用到職場磨練的時間。等待11月份,整裝出發,前往英國牛津大學完成第三模組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