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
Activity day:2020-04-27 
Published At:2020-04-27 
Views:108  2020-04-27 updated
台灣人材ネット株式会社
我們在今年6/6()6/7()將在線上舉辦【第七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 
這次參加的企業有食品銷售業、教育業、電子業 、 資訊業....等,業種非常多元。
很多企業需要外語專長的人才,我們的母公司株式会社DASH也有華語教師、英語教師、程式設計教師等的人才需求。 
只要求職者事前報名活動並在線上投遞履歷給欲應徵之企業,我們將會把履歷提供給該企業,並安排於活動時間進行線上面試!
希望這次的活動能幫助具有專業能力或語言能力並想要去日本工作的同學,多一個到日本工作的管道。
活動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即便透過活動找到日本工作,一樣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活動時間:
6/6(六)-9:00~16:00 (台灣時間)
6/7(日)-9:00~16:00 (台灣時間)
 
1.詳細活動及求職資訊一覽: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  
2.線上報名連結:https://reurl.cc/6g6Llb
 
另外,日本最大求職網站Mynavi也有與我們合作舉辦就職活動!
マイナビCareer in Japan 2020 Taiwanhttps://global.mynavi.jp/conts/event/CIJtaiwan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