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工業局2020通訊大賽5G領航創新應用競賽報名資訊,歡迎系上提案好手報名參加。
Activity day:2020-05-15 
Published At:2020-05-15 
Views:98  2020-05-16 updated
5G浪潮席捲而來,面對這樣的5G未來,你是否抱持著無限期待與憧憬?5G未來新想像現正募集中!
 
經濟部工業局辦理18年之通訊大賽,為推動5G跨域人才培育、強化產學鏈結,今年特設全新賽軌-5G領航創新應用競賽』。過去通訊大賽以技術實作為核心,需具備一定通訊專業背景與技術門檻,今年則特別規劃【概念組】賽制,強力徵求創新創意發想
 
只要投稿你的5G創新應用提案,就有機會贏得獎金新台幣50,000元。誠摯歡迎創意滿滿、點子無限的提案好手報名參加!
l   競賽主軸:以發展5G解決方案為主軸,並聚焦於展演、遊戲、交通、製造、運動五大垂直領域。
l   報名資格:不限國籍年齡;新創團隊、公司行號、社會人士或學生皆可組隊參加。每隊人數1~5人,每隊得設指導老師/專家至多2名。
l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7/15中午12點止
l   概念組獎金:五大領域各取一隊優勝隊伍,每隊50,000元。
 
欲了解更多競賽資訊,請上競賽官網:https://www.mobilehero.com/competitions/5g-plus.html
 
競賽聯絡人:黃小姐
連絡電話:0968-083-055,亦可來信至:5gplus@mobilehero.com,或加入Line客服帳號:5g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