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德勤數位化菁英挑戰賽
Activity day:2020-06-03 
Published At:2020-06-03 
Views:105  2020-06-03 updated
德勤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服務機構,我們以使命感和共同價值觀引領市場,改變世界,致力於為客戶、人才、社會成就不凡。

而德勤數位化菁英挑戰賽作為培養未來數字化人才的重要賽事,自首屆推出就吸粉無數,更在去年吸引了近萬名不同學科背景的大學生參與,助力他們快速學習最前沿的數字化領先知識,以數字化的視角去洞察和思考商業世界。我們也希望通過比賽發掘頂尖的技術人才,幫助他們充分發揮數字化才能與潛力解決複雜的商業問題。

2020德勤數字化精英挑戰賽再次集結,揚帆起航。

四大亮點,等你體驗:

亮點一:所有決賽選手均有機會獲得德勤校招或者實習OFFER直通卡,獲勝團隊更將贏得豐厚獎金,最高可達約新台幣八萬元。

亮點二:十位德勤頂尖數字化專家與選手互選組隊,並對晉級決賽的選手展開為期三週的深入輔導,助力巔峰對決。

亮點三:大賽全程在線進行,讓選手真正享有數字化的一站式雲端體驗。

亮點四:通過模擬真實商業情景,賦予選手顧問的角色,感受最前沿的數字化變革。

借助比賽,我們希望商科的同學能學習最前沿的數字化訊息和工具,理工科的同學可以被賦能商業洞察力和思維。無論什麼背景和專業的同學,都可以通過交叉領域的學習,成為多元化時代最需要的複合型人才!
無論您來自哪個科系,處在哪個年級,只要是全日制在校大學生,都可以點進以下連結進行關注和申請。

報名時間:109522日至614

活動資訊與報名連結:https://mp.weixin.qq.com/s/Ihf299RVePFnCqP7qnp9GQ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德勤的校園活動與實習工作機會,歡迎加入以下Line群組。未來,我們在群裡不僅會及時分享本次活動的資訊,此群也將作為重要的視窗跟同學們交流德勤其他各類學生項目。
(請以手機打開此連結)https://line.me/R/ti/g/zaXW7tg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