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109年暑期「國際經貿事務研習營」邀請函
Activity day:2020-06-10 
Published At:2020-06-10 
Views:152  2020-06-10 updated

民國109年暑期「國際經貿事務研習營」簡介

救國團「國際經貿事務研習營」(Seminar on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conomy, SITE),是一個培育國家菁英的搖籃,幫助大專優秀青年認識國際與兩岸經貿現勢,以及政府與企業的因應政策與方略。透過相關國際經貿與政治課程,經貿營擴大了參與學員的國際視野,使他們成為具有處理國際事務的專才。自1986年創辦至今,經貿營已歷時34個年頭,啟發了無數優秀的大專青年; 同時藉著活動時期提供的交流平台,學員們彼此切磋砥礪,不少人後來也成為彼此事業相互扶持與提攜的好伙伴。歷屆參與授課的專業人士包括總統及各部會首長、教授、企業家、電視新聞主播、銀行董事長等。我們努力讓此一大專優秀青年的菁英營隊,能不斷的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的國際經貿人才。

 

報名相關資訊

一、活動時間:109年8月25日至109年8月29日

二、活動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16號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三、報名截止日期:109年7月31日

四、活動費用:4,980元

五、本營隊相關報名資訊及研習內容,請逕上救國團線上報名及交易網(https://youth.cyc.org.tw/camp_team/contents/1179)及國際經貿事務研習營簡介網頁(https://reurl.cc/nzqOk1)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