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國企所碩士班甄試入學招生注意事項
Activity day:2020-09-21 
Published At:2020-09-21 
Views:378  2020-11-09 updated

為因應新冠肺炎影響,本所今年度開放因疫情無法返臺之境外臺生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申請網路面試。

 

境外臺生請於報名時,於個人資料表中述明,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缺一不可)。若通過審查,可安排網路面試,報名時無於個人資料表上註明者,恕不接受申請。

 

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請於得知無法於11/4當日進行口試之第一時間,將衛生主管機關開具之證明emailntuib2@ntu.edu.tw,以利後續安排。

 

備註:

1. 網路面試只開放因疫情無法返臺之境外臺生居家隔離及居家檢疫者,其餘情況一律不得申請。

2. 通過審查且合於申請網路口試者,須配合國企所口試時間,並於口試前半小時報到連線,若無法保持連線者,視為缺考,恕不接受補試。

3. 申請網路口試有一定的風險,所有不能歸咎於本所之風險,由考生自行承擔,請考生申請前審慎三思。



Attachments1:健康關懷問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