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KBOX Group Tomorrow Lab 種子培育計畫_軟體開發人才招募
Activity day:2021-04-14 
Published At:2021-04-14 
Views:116  2021-04-14 updated

(主旨) 2021 KKBOX Group Tomorrow Lab 種子培育計畫_軟體開發人才招募

 

(徵才內容)

KKBOX Group 2021 年推出的種子培育計畫,為期一年的挑戰,邀請所有具熱誠想耕耘「軟體開發」相關技能的學子加入,挑戰通過後即成為正職人員,歡迎各位踴躍報名!

 

一年挑戰期中,你將會:

1.實際挑戰日常工作和實際專案。

2.內部菁英導師團,培養你各種專業技能。

3.全方位理解 KKBOX Group 生態圈,徹底理解音樂娛樂與影音串流產業。

4.接受兩階段任務挑戰,瞭解學習力、技能力、團隊合作力。

第一階段挑戰:學習力,為期10週,挑戰通過者將進入第二階段培訓。

- 第二階段挑戰:技能熟練與團隊合作能力,為期40週,挑戰通過者即成為正職人員。

 

此外,你還會實際踏入日常工作環境:

1.參與 KKBOX Group 內部各 BUs 產品開發與測試。

2.使用 KKBOX Group 內部資源/數據,產出屬於你個人的產品。

3.參與新產品/技術討論&研究。

4.使用者行為分析,並提出具體建議。

 

計畫時間:20210705  20220630 (寒、暑期一週5天,開學後一週3天)。

 

計畫期間薪資待遇: 時薪 NTD 280 以上。 

 

報名資格與基本技能要求:

以「軟體開發」擔當為志向,準備在 2022年畢業的大專院校學生,歡迎你來挑戰。 

具有基本的軟體開發能力,熟悉 Golang, JavaScript  Python 尤佳。

具有開發網頁或是 App 產品經驗。

 

報名時間:

即日起報名,履歷最後收件日為2021430 日。

20214月中開始啟動面試相關安排。

20215月錄取名單公佈。

20217月計畫開始。

 

報名網址:https://kkbox.fm/W2NPcT

計畫説明:https://kkbox.fm/p2P2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