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國企在校生參加2021台大國貿國企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校友回娘家交流論壇
Activity day:2021-11-24 
Published At:2021-11-24 
Views:191  2021-11-24 updated
親愛的國企系在學學弟妹們好:

台大國貿國企校友會熱情邀約各位學弟妹參加11/27星期六上午舉辦的"2021台大國貿國企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校友回娘家"活動,與來自橫跨40屆的國貿國企校友們交流認識,也和當天出席的教授和校友貴賓們互動,產學交流!

<第二波宣傳來囉~~>

大家好,2021年即將來到尾聲,在全球政經情勢詭譎多變的情況加上新冠疫情影響下,我們該如何面對新的局勢呢?歡迎各位校友參加11月27日年度溫馨聚會,和我們一起進行2022新展望!

我們此次邀請國企系連勇智主任、林修葳教授、任立中教授、陳厚銘教授、吳政衛教授出席與談分享,透過互動式論壇方式,讓出席的校友們可以盡情地向教授們問問題,大談後疫情時代2022年新展望,趨勢觀察,產學交流,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報名這場2021年末身為國貿/國企人不可錯過的聚會!

時間:
2021年11月27日 10:00-12:00 (10:0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一號館B1 國學講堂B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144巷50號1F
(近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dUZDxFi2ogeUr3L8

邀請所有在校生、校友會會員及系胞們回娘家聚聚聊聊~
歡迎參考附件海報詳情!

台大國貿國企校友會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