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霍特獎 報名開放中
Activity day:2021-12-28 
Published At:2021-12-28 
Views:673  2021-12-28 updated
大家好,我們是台大霍特獎籌備團隊。2022 霍特獎於12/20-1/14開放個人及團體報名,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不同於以往,這次我們與世新大學、政治大學、國立台北大學合辦,參賽選手除了可以接觸優秀的業師外,也可以跟來自不同學校的選手們多多交流!
 
【什麼是霍特獎?
全球霍特獎是世界最大的學生個案競賽,有「學生界的諾貝爾獎」之稱,鼓勵學生運用創新想法創辦社會企業,解決世界上最緊迫的社會問題。
參賽隊伍3~4人組成,並針對當年度的題目提出創業發想,而全球冠軍隊伍將得到1百萬美金的獎金以實踐其創業藍圖。
 
【參賽資格】
台灣大學、世新大學、政治大學、國立台北大學在學學生
(含碩、博士、在職專班)
【報名時間】 12/20 ~1/14
 
【報名方式】
1. 個人報名
填寫表單並參加1/15的隊伍配對活動,我們將幫助您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組隊
2. 團體報名
團隊成員皆必須為在學學生(含碩、博士、在職專班),一人代替團隊填寫表單即可
 
【報名表單連結】
 
更多資訊請洽附件的報名懶人包,或是直接連絡我們或私訊粉專,期待您的參與!
 


Attachments1:2022 Hult Prize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pdf

Attachments2:2022霍特獎報名懶人包.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