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瑞士商大昌華嘉徵才
Activity day:2022-04-01 
Published At:2022-04-01 
Views:181  2022-04-01 updated
在台灣唸書但想累積頂尖國際視野嗎?
想嘗試如顧問般扎實的職場訓練嗎?
想發揮你的影響力,並享有外商的優渥福利嗎?
機會來了!!!今年 DKSH 在台灣擴大招募實習生,並且享有轉正的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投遞履歷!
 
【企業簡介/產業別】
DKSH 是創立了150多年的瑞士公司,專精於市場拓展服務,並於此領域領先全球其他企業。
我們在科技事業單位下有 5 個事業部門——包括餐飲設備、科學儀器、精密工具機、工業耗材以及半導體和光電電子事業部在為期一年的實習中,同學們能有機會接觸到上述所有的事業部。
 
【招募職缺  職務內容說明】
 
1.BD 實習生 4 
·  對科技事業單位下各事業部進行趨勢分析
·  為客戶端進行台灣市場拓展策略分析(如:競品分析、銷售的利基市場定向等)
·  協助專案落地與銷售策略優化
 2.Marketing 實習生 4 
·  規劃實體與線上的行銷策略,以開發網站流量和潛在客戶
·  與原廠、各部門經理、銷售團隊、外部產業專家等溝通合作,以製作吸引受眾的行銷內容
·  分析消費者行為並相對應地調整廣告信、廣告活動、社群媒體和網站內容
·  定期評估和報告行銷活動的表現,並進行分析與優化建議
 
【每週工作時數與場域】
·  在這一年制的實習(20227月開始並於20236月結束),你將擁有自我的彈性空間,每週在你閒餘的時間安排至多20小時工作時數,若你願意,寒暑假能與主管溝通安排更多的時數,豐富多元實務經驗
·  不在北部感到遲疑?在這兩年我們已經培育出全新的工作型態,若你/妳就是我們在找的人才,WFH也是一種可能
 
【薪資福利】
·  時薪 每小時220
·  勞健保
·  三節 & 生日 禮券、旅遊補助
·  喝到飽的精品豆咖啡吧
·  員購限量商品
 
【投遞方式】
·  104【台灣大昌華嘉】專區投遞,並需檢附(1)一頁英文CV  (2) Cover Letter 
 
【申請期間】
履歷投遞至 4/17 截止
 
【常見QA彙整】
 
【聯絡窗口】
有任何問題歡迎至 DKSH 職涯探索接軌計畫 Career Program】粉專私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