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新光銀行MA儲備幹部招募中
Activity day:2022-04-08 
Published At:2022-04-08 
Views:203  2022-04-08 updated
新光銀行MA計畫簡介
新光銀行今年主打法人金融MA、科技個金儲備幹部,培訓計畫2年,藉由瞭解公司的組織文化制度、透過輪調學習業務體系知識與內容、同時深入參與場景工作,提供紮實的專業知識基礎,為公司培育專業銀行家接班人才。
培訓重點:
  完善的培訓機制
多元培訓方案與完整的學習地圖,培養金融專業、數位資訊技能及管理能力。
  豐富的學習資源
引進優質學習平台,提供全方位(線上+線下)之學習環境與資源。
 
 鼓勵自主學習
重視員工個人學習需求,提供各種培訓資源,鼓勵員工自主學習。
 
  單位實習
MA直接進入充滿挑戰的業務單位進行實習,親身體會第一線的高度專業性,並有機會派往海外進行研習。在主管及資深同仁的帶領下,MA將更了解自己的志趣,找到個人未來的職涯發展方向。
新光銀行MA具完整培訓規劃及輪調,強化MA的培訓成效;並在主管的要求下,MA也需要以專題報告的形式,展現自身的學習成果。
甄選方式
1.應徵資格
 國內外研究所以上畢業
 中英文表達能力俱佳 (TOEIC 750分以上或同等能力證明)
 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
 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
 問題分析解決的能力
 高度抗壓與適應能力
 
2.應徵方式-104人力銀行履歷投遞網址https://www.104.com.tw/job/7iufi
履歷收件 即日起~415
3.      甄選流程
l  4~5月 初試
l  5~6月 複試
l  6月中旬 終試
l  74 ( )報到
*其他資訊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