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四) 和泰汽車-職涯講堂/求職工作坊-活動邀請分享
Activity day:2022-05-09 
Published At:2022-05-09 
Views:212  2022-05-09 updated
活動起日:2022-05-19  發佈日期:2022-04-13  瀏覽數:158  2022-05-06 更新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e60mWm
*本場次繳齊報名資料後將寄信通知報名成功
為提升同學的求職競爭力,CARDO邀請六家不同領域的企業,包含:電商產業、金融業、顧問諮詢、汽車產業等,打造專屬於該領域的企業日,其中包含三項主題活動,「職涯諮商」、「履歷健檢」、「模擬面試」,讓同學可以針對有興趣的專業領域進行職涯諮詢,亦能增強求職兩大重要關卡,履歷與面試的競爭力,未來在找工作時能無往不利。

企業簡介:
和泰汽車為為TOYOTA、LEXUS、HINO總代理,以「專業、超越、創新」作為企業的經營理念,為提供顧客更周全完善之服務。
目前市佔率已連續20年為台灣車市No.1,獲利也是台灣汽車業之冠,近年來更持續拓展相關企業,包含租賃、保險、中古車販賣與服務,以及汽車相關配件之販售,有效串聯集團公司,健全整體汽車價值鏈關係,致力創造集團綜效極大化。
隨著全球汽車產業歷經百年一次的大變革,和泰汽車秉持跳脫框架的價值,激勵同仁,勇於挑戰現有思維,並在MaaS(Mobility as a Service)的趨勢下,洞悉未來變化,從共享服務切入,持續推出 iRent、yoxi 、和泰Pay等新事業,開創全新移動旅運服務。

活動內容:
▪  職涯諮詢(每人諮詢時間30分鐘,1對1)
▪  履歷健檢(每人健檢時間20分鐘,1對1) 
▪  模擬面試(一場50分鐘)
*主辦單位有權視報名情況調整諮詢與健檢時間
*同學可挑選有興趣之項目參加,如三項皆報名或只報其中一兩項

活動辦法:
1.  報名時請勾選欲參加活動項目。
2. 【職涯諮詢】請提供自我介紹及至少3個諮詢問題(Word)。
3. 【履歷健檢】請依照企業提供徵才資訊,針對你想應徵的職務並撰寫履歷(PDF)。
4. 【模擬面試】請依照企業提供徵才資訊,針對你想應徵的職務並撰寫履歷(PDF),企業將會挑選1-2位同學參加模擬面試,其餘同學則旁聽參加。
5. 上述資料請 5/16(一)中午12點前,Email寄至ntucardo@ntu.edu.tw,主旨:和泰汽車-履歷健檢/模擬面試_OO系OOO_應徵職缺名稱, 才算完成活動報名。

企業徵才資訊(JD):

MaaS營運企劃專員

MaaS(Mobility as a Service)為和泰汽車

之全新移動服務事業。
▪  工作內容說明:

1. Yoxi & iRent新服務企劃
2. MaaS旅運服務整合企劃
3. 目的地(食、宿、遊、購)商品企劃與合作洽談
4. 車聯網產品開發與應用企劃
5. MaaS趨勢研究及國際交流(原廠、海外關係單位)
▪  條件資格說明:
善於蒐集市場動向、掌握市場趨勢,具消費者體驗思維,能將想法落實為具體企劃案;具電商、旅遊產業工作經驗者佳。
 

TOYOTA商品策略企劃專員
▪  工作內容說明:
1. TOYOTA中長期商品Line up企劃
2. TOYOTA新商品導入企劃提案
3. 產業趨勢研究預測及政府政策對應評估
4. 汽車市場調查研究及顧客需求趨勢分析
5. 汽車相關法案推動及涉外關係維繫

▪  條件資格說明:

1. 具備獨立思考與專案管理能力,包含進度掌握、溝通協調等
2. 個性積極主動、責任心強、學習意願高,可配合團隊合作
3. 溝通協調及問題解決能力佳,具備良好的口頭和書面溝通能力
4. 對汽車產業有高度熱忱者尤佳

 

LEXUS整合行銷專員

▪  工作內容說明:

1. 新車上市行銷活動規劃與執行
2. 品牌行銷活動規劃與執行
3. 品牌社群媒體經營規劃與執行
4. 廣告執行與成效追蹤分析

▪  條件資格說明:

1. 需具備獨立思考與專案管理能力,包含進度掌握、成本控制、溝通協調等
2. 主動積極,可配合團隊合作
3. 溝通協調能力佳,具備良好的口頭和書面溝通能力
4. 對於網路趨勢、熱門議題有高敏感度
5. 反應快速及適應快節奏工作環境

系列活動-校友職涯分享會:https://reurl.cc/4153KD

-----------------------------------------------------------------------
*請勿遲到,準時開始連線。
*本場次繳交資料完成報名者,嚴禁取消,否則一律黑名單。
*會議連結於活動前一日email通知。
*請同學預先下載註冊Webex,並自行檢測設備是否可用。
*請注意服裝儀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