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GU 2022漾學堂報名開跑了!
Activity day:2022-05-26 
Published At:2022-05-26 
Views:276  2022-05-26 updated

台灣史上首次由UNIQLO X GU雙品牌合作舉辦2022漾學堂,開始招募學員了!

對經營、永續、行銷抱有强烈興趣,卻苦無在各領域實踐心中抱負的機會?2022漾學堂請來UNIQLO X GU雙品牌的高階經營者分享經營心得,以三堂課奠定你的商業經營基礎,課後的「共學共好商業個案競賽」更提供實戰機會讓你與品牌經營者直接對話,U你一起充實地FUN暑假!

 

課堂時程:

2022/7/1 (五)

第一堂課:Z世代經營者的店舖經營學

2022/7/22(五)

第二堂課:揭開LifeWear永續商業模式的神秘面紗

2022/7/29(五)

第三堂課:UQ & GU的品牌行銷方程式

2022/7-9

共學共好商業個案競賽

 

形式:Google meet線上會議 

參加資格:大專院校學生(碩、博士生可以

截止報名:2022/6/12(日)

參加漾學堂將有機會獲得:2023全球儲備菁英評鑑中心直通卡、店鋪參訪、多樣優質商品好禮等等豐富獎賞

 

還在猶豫什麽?快手刀報名成爲漾學員吧!

想了解更多2022漾學堂的活動資訊,請點進以下連結或掃描海報上的QR Code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uR-GB1E6I-Y6I2AMUHXBNkt6X5ZeQp80PF1qa69qf9j20a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