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CakeResume 商務開發儲備幹部計畫
Activity day:2022-06-08 
Published At:2022-06-08 
Views:684  2022-06-08 updated


 

Hi Talent2022 CakeResume 商務開發儲備幹部計畫開跑啦!
我們非常歡迎各領域的優秀人才加入我們
符合以下條件之應屆畢業生、年內具備相關工作經驗的新鮮人
請直接投過 CakeResume 招募平台投遞履歷
歡迎你/妳的加入,一起成為 Cakers 吧!
 
 
 Business Development & Management Associate - 40K ~ 60K TWD/
 Business Development — Sales Assistant Intern - 28K ~ 35K TWD/
假設你因為私人因素還沒畢業,也非常歡迎你投遞我們的商務開發全職實習生! )
#履歷先到先審 #請使用 English CV 投遞
 
CakeResume|企業介紹】
 
CakeResume ( 國際人才平台 ),除了是最好用的線上履歷編輯器之一,在台灣也已是知名的人才平台,目前已累積高達 300 萬份履歷、5000 多家企業刊登職缺。而我們的願景是拓展至整個 APAC 地區,成為穿梭國際間的重要人才招募夥伴。
2016 年自矽谷落地以來,我們已經幫助了百萬名全球使用者找尋工作,全球知名的領先企業也相繼來 CakeResume 吸引多樣人才,如 GoogleAmazonIBMLINETeslaYahoo 等知名創新科技公司、也有如 DBSDeloitteEYKPMGPwC 等領先銀行與商務顧問業。
我們是由程式開發、設計、品牌行銷、商務開發與人才招募等不同領域的頂尖人才所組成的團隊,目前公司規模約為 50 人,是一個活力滿滿的大家庭。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成長旅途,一起從台灣邁向國際!
  
我們的商務團隊精實,代表作包括:
12022 成為 Google Taiwan 招募平台夥伴,成為認證的國際平台 (Google 過去僅在 LinkedIn, Indeed 等國際化平台刊登職缺)
22021  Apple Taiwan 合作,featured 在年度 Today at Apple
32020 創建 CakeResume 科技職涯 Podcast,節目多次登上 Apple Podcast 科技類前三名
⠀⠀
CakeResumeBusiness Team Culture
·Raise the bar - Impact matters. Stay focused and curious.
·Think big & hustle - Push for bold, thoughtful, and rapid innovation.
·People always before business - Prioritize development and wellbeing. Help people flourish and feel valued.
·Transparency builds trust - Communicate with candor, honesty, and respect.
·Strength through inclusion - Welcome all voices. What makes you unique makes us all strong.
·One team, one dream - Pride and passion for our mission. Work collaboratively and have fun.
CakeResume 商務團隊文化及理念:https://cakeresume.me/了解CakeResume的商務團隊文化
 
【在 BD Team 你會接觸到】
·幫助 CakeResume 建立良好品牌形象並且尋找潛在合作對象,協助提升 CakeResume 平台知名度及增加用戶
·與各大知名企業及產業合作洽談,尋找新的合作機會與管道
·實際參與 CakeResume 現有客戶管理及商務分析,能夠快速累積 B2B 經驗
·幫助企業以最有效方式,達到最高之效益
【我們想要找尋的 Cakers
·可英文口語完成商務交談,且中英文書信流利
·想要幫助 CakeResume 成為全球頂尖國際人才平台
·邏輯性及洞察力高,具備自我成長思維,不斷充實自己
·在校時期擁有組織領導、跨團隊溝通等社團經驗
·注重團隊合作、有宏觀視野、高效率執行度、追求高成長、想了解全面公司營運商務與市場知識
·年相關工作經驗內的新鮮人 or 應屆畢業生,也同時歡迎各大公司優秀的 MT/MA 人才 and/or 有實戰創業經驗的人。任何創業項目或自營電商、營運販售經驗都很棒!)
CakeResume|蛋糕制度&日常】
·高度自由的工作環境
·具備完善的 Mentor 制度,快速與市場接軌
·扁平的公司內部文化,非常願意你分享自己的意見
·我們沒有無效繁瑣的會議,Daily Stand-up meeting 讓資訊透明化
·時常舉辦 Team building,無壓力才能有效率!
【公司地點】SkyCo 共享辦公室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 287 6/9  ( 近南京復興站 6  出口 步行約 2 分鐘 )
【勞健保福利】皆有提供
Hey talent!趕快加入我們吧!https://cakeresume.me/歡迎加入CakeRes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