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哲生先生學術基金會獎學金
Activity day:2022-08-26 
Published At:2022-08-26 
Views:273  2022-08-26 updated

孫哲生先生學術基金會獎學金

(可詳見生輔組公告)

申請資格 :

(一)家境清寒且就讀人文社會科學(含商學、管理)系所本地生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學生(含碩、博士,研究所同學前一學年度成績單必須是本校、政大、國立中山大與台藝大、東吳等校的成績單,如無持有者不得申請)。

(二)110學年度學科平均成績80分以上且操行成績80分以上。

(三)家境清寒者(請提供政府低收、中低收證明正本或附全家人110年所得清單正本。

(四)研究生以「修習中山學術者」優先。(詳見附件說明)

 

繳交文件 :

(一)該會專用申請書(須含系所所屬院長推薦,可直接請院長書寫於申請書上或按院長習慣格式另紙書寫彌封)。

(二)學生證正面影本加蓋111-1註冊圓章,或至註冊組/研教組外機器購買在學證明正本。

(三)本校歷年成績單正本(研究生如有修習中山學術之相關課程,請於成績單上標註)、操行成績證明書。

(四)家境說明(可直接寫於申請書或騰打於A4紙1張)。

(五)政府清寒證明(如政府低收、中低收或110年全家人國稅局所得清單正本)。

(六)所屬院長推薦(可直接寫於申請書上或按院長習慣格式另紙書寫彌封)。

Ø  文件繳交期限 : 111912 星期一 (逾期或缺件不受理)



Attachments1:獎學金辦法.pdf

Attachments2:專用申請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