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玉山證券實習計劃】即日起開放報名
Activity day:2022-09-26 
Published At:2022-09-26 
Views:258  2022-09-26 updated
玉山證券邀請同學們參加2023玉山實習計畫】本次實習將是你成為專業金融人員的第一步!
透過模組化課程與分行學長姐指導,在實習期間你可以~
學習金融專業知識、培養正確的工作價值觀與了解證券實務工作內容,提前為職涯發展做好準備。
 
【報名資訊】
實習職務:【證券業務實習生】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3/10/16()
甄選對象:將於20236月畢業之大四及研究所在學學生
實習期間:2023213日至2023630 ,評核通過將於畢業後轉正式人員
上班時間:08:00~17:00,詳細實習天數請參閱eDM或職務總覽
上班地點:全台各據點
請至玉山菁英甄選網站登入個人履歷【報名網址:https://esun.co/HFW5A
n職務請務必選擇實習計畫/欲選職務】,送出後將直接進行審核,後續安排另行通知,謝謝您!
n詳細職務內容請參閱eDM或職務總覽,意者請儘早投遞履歷,額滿即停止收件。


Attachments1:2023玉山實習計畫EDM.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