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德儀 登峰造極– 我們徵的就是你!
Activity day:2022-09-30 
Published At:2022-09-30 
Views:139  2022-09-30 updated

【加入德儀 登峰造極我們徵的就是你!】
對半導體有興趣、想進入外商企業的你別再猶豫啦!夢想成為 #應用工程師 還是 #產品測試工程師?或是 #製程工程師?手刀點擊 TI 線上徵才說明會連結,索取多項熱門職缺入場券  https://bit.ly/3Snt5ns

揭秘求職第一手資訊
現職夢幻工作的德州儀器學長姐們親自分享不可不知的職場秘辛,並由 HR 為你解答所有疑問!

德州儀器專屬培訓計畫
你知道 TI 的培訓是客製化設計嗎?從暑期實習到 #NCGProgram,想知道怎麼在你的職涯道路一次就射門成功,最適合你的成長計劃都將在活動揭曉!

即刻報名以下徵才說明會場次,活動時間皆為 12:30-13:30,我們將為各職缺提供最詳細解說!
- 應用工程師與技術行銷工程師:10/5()11/15()12/12()
- 營運、財務暨供應鏈管理:10/6()12/14()
- 製造部課長:10/7()11/17()
- 製程工程師與封裝工程師:11/16()
- 產品測試工程師:12/13()

各月份場次截止報名時間如下,趕快寫進行事曆,千萬別錯過!
10月:10/2() 18:00
11月:11/6() 18:00
12月:12/4() 18:00

歡迎來自電機電子、機械機電、材料化工、光電、物理、工工、財會商管等背景的碩士生或新鮮人踴躍報名,與我們共創美好科技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