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Japan】2023年日本樂天跨海招募活動
Activity day:2022-10-28 
Published At:2022-10-28 
Views:345  2022-10-28 updated
誠摯地邀請您參與Rakuten Japan2023年日本樂天跨海招募活動(依職缺種類截止日期不同)

About Rakuten Group
樂天集團株式會社,是一家經營網際網路服務公司。旗下企業橫跨金融、通信、旅遊、不動產、運動等領域。包括:日本電商平台「樂天市場」、樂天旅遊、樂天銀行、樂天信用卡、樂天行動等。是一家橫跨中國大陸、台灣、日本、韓國、美國、歐洲各國都有業務的超級集團之一。
以下是本次活動的【職缺資訊】、【應徵流程】,請務必撥冗確認。

【職缺資訊】
※職缺資訊 招募資訊

【應徵流程】
STEP.1】填寫Google表單 (請務必填寫正確資訊與做面試前準備)
※應徵連結 https://jptip.cc/QxlVh
1.應徵【PM】職者,請務必於10月底前務必填寫表單才算完成應徵手續。
2.應徵【IT】相關職務者,請務必於11月中旬務必填寫表單才算完成應徵手續。

STEP.2】合作業者面談。  
通過書面審查者,將會收到來自合作業者Connect Job的信件通知,各職缺擔當將會協助
聯繫後續『專業技能』、『適性測驗』、『企業面試』的想關時程,請務必留意『一般信件』『垃圾郵件』
 
面談參考:
一、志望動機
1.這間公司有什麼吸引您的地方?其他公司不行嗎?
2.為什麼想應徵此職務?
3.未來三到五年的計畫是什麼?這份工作能協助您實現這個計畫?

二、自我PR
1.請列舉三個與欲應徵之職務有相關的三個優點。
2.請列舉過往學經歷(學生時期或前工作時期)可以在此職務上有所發揮的地方。
3.請列舉您是否有什麼別人身上沒有的能力?
 
STEP.3】企業書面審查與面試。
通過書面審查者,將會由企業安排線上視訊面試預計會有一至兩次,完成表單後若超過兩週未獲得企業聯繫者,
請儘速與我們聯繫以協助您做確認。
1:依照求職者情況不同亦有可能調整上述流程,若有此情況發生將會由顧問主動通知您。
2:請注意!不合格者之原因,基於面試結果保密的關係,恕無法協助確認,敬請見諒。
 
STEP.4】採用通知與簽證準備。
簽證準備預計會耗時23個月,視日本入國管理局處理速度而定。
 
STEP.5】換簽指導與行前說明會。
了解行前準備與注意事項準備行李、預定機票✈️
 
欲確認應徵狀況或是洽詢其他工作機會您可透過下方連結與我們聯繫,由於官方帳號無主動搜尋功能,
請務必主動告知中文全名手機末3以便我們確認身分喔:)
JPTIP工作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iK46b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