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I公司說明會 3/7 (二) 6-7pm,快手刀報名吧
Activity day:2023-02-21 
Published At:2023-02-21 
Views:258  2023-02-21 updated

職涯絕不是在踏入職場那刻才開始,即將邁入職場的大家,現在就可以提前做好準備囉!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總有些強者可以脫穎而出,你也想成為職涯超能力者嗎?
快來報名參加PM Taiwan 3/7的分享會吧!
PM Taiwan台灣區人資總監Jessica Ng,不只多年榮獲亞太區傑出人資獎、台灣十大傑出領導人&經理人,更是許多企業總經理、董事長的職涯教練。從她的經驗跟觀察出發,帶大家開拓對職涯的想像,提升職涯超能力,躍身國際頂尖人才!
從今以後不要再說「強者我朋友」啦,請說「強者我本人」!
 
校園說明會資訊
時間:3/7 星期二 6-7pm
地點:臺大 鄭江樓信義講堂
報名網址:https://zh.surveymonkey.com/r/Y78MVGR(或手機掃描上圖QR Code。若已經在臺大活動報名系統報名過,這邊就不用重複報名囉~
除了職涯超能力你還有機會獲得:精美餐盒、PMI小禮物、神秘互動大禮唷!
名額有限,快快手刀報名吧!
 
 
關於菲利普莫里斯
菲利普莫里斯國際(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全球共有近7萬名員工,連續數年名列美國財星五百大公司(Fortune 500),且旗下擁有全球前50最有價值品牌之一。
我們正在創造歷史的轉捩點 #MakeHistory,透過創新研發產品,我們已經改變了數千萬人的生活方式,並仍不斷地朝我們的願景前進。
我們的薪酬與福利:
 獎勵績效的薪酬制度,具高度市場競爭力
 三節獎金、每年NT15K的彈性福利補助(出遊、健身、進修等多種用途皆適用)
 入職第一年即有15天特休年假,外加7天彈性假
 遠距上班制度、週五僅上半天班
 優於法令規定的勞工退休金計畫
 主要照顧者18週全薪育兒假
 團保全額補助配偶與子女、優於市場的年度健檢方案、24小時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t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