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金證券】2023 儲備幹部(MA)計劃
Activity day:2023-02-23 
Published At:2023-02-23 
Views:473  2023-02-23 updated
【永豐金證券】2023 儲備幹部(MA)計劃_專為培育「策略幕僚」之計劃 (履歷收件:即日起~4/30)
2023永豐金證券儲備幹部(MA)計畫已經開跑囉!
 
我們的MA計畫專為培育金融創新策略幕僚人才的養成計畫,將分為二個組別進行招募及培訓:策略營管組」「金融交易組」
透過為期一年高規格的定崗/輪崗培訓制度,著重實務訓練,快速培養MA成為公司重要的即戰力幕僚人才。
 
若您對證券業具備高度興趣、充滿創意及期待您的創意落地執行,歡迎加入我們的MA計畫。
 
《計畫特色》
1.【專為「培育策略幕僚人才」養成計劃】
①「策略營管MA」 未來著重公司內部相關專業為:數位金融創新、營運策略思維、風險管理意識。
「金融交易MA」 未來著重公司內部相關專業為:固定收益業務投資交易。
2. 【參與核心專案培養實戰經驗】透過實作實戰、培養專業、激發自我潛能,提升自我能力的最佳途徑。
3. 【一年養成培育期】透過密集、紮實的培訓制度,引領您往金融創新策略幕僚人才邁進。
 
更多詳細計畫內容:
Step1:可掃描EDMQR CODE前往我們MA招募網站
 
手刀立即報名:
Step1:可掃描EDM QR CODE前往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Step2:至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https://www.104.com.tw/job/7w6ha?jobsource=company_job
 
我們的履歷收件只到2023/4/30止唷!
請盡早投遞履歷~~~
 
如有任何問題可透過email或永豐金證券人才招募專線與我們聯繫:
招募專線:02-2380-1606
 
點擊EDM也可看到詳細招募訊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