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控股2023校園徵才活動開跑囉!第一手資訊搶先看!
Activity day:2023-03-02 
Published At:2023-03-02 
Views:180  2023-03-02 updated
2023年中租校園徵才列車啟動囉,面對後疫情時代,中租控股(股票代號5871)作為國內泛金融租賃事業領頭羊,積極拓展兩岸及東協等多國市場提供企業以資產為基礎的多元融資服務,近年更將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融入企業營運策略中,連續三年入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與「道瓊永續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業務發展緊密連結ESG與數位金融創新,深耕人才發展結合永續與國際化的市場脈動。
     今年度中租持續落實永續人才培育,開出海內外職缺數量超過600+個,鼓勵初出社會的學子勇於向世界發起挑戰,內容涵蓋金融業務、綠色能源、數位金融、資訊科技等專業人才,並結合內部培訓制度,包含「業審雙修」、「亞太MA計畫」、「大東協實習就業計畫」、「企金業務/數位金融/消費分期/保險經紀實習計畫」等多元培訓及發展舞台,讓每一位加入中租的夥伴都能適才適所的累積職涯競爭力!你心動了嗎?更多中租職涯資訊歡迎點選下方連結!
校園博覽會
3/4 (台灣大學 3/7 (逢甲大學
3/11(中山大學3/12(成功大學
3/15(淡江大學3/24(政治大學
3/29(東海大學
企業說明會
3/17(中租MA & 大東協計畫-MAGIC線上說明會
MA Program&大東協計畫,精彩內容搶先看
人資主管來開「槓」 中租國際人才培育
計畫主持人大爆料 亞太MA X大東協實習
學長姐真心話成為國際型人才a奇幻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