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

SEED 中心聯絡方式

  • 聯絡電話 : +886-2-33661729
 https://management.ntu.edu.tw/SEED


培育經營領導能力 啟動創新轉型成長 共創事業傳承永續


基於臺灣大學管理學院培育管理領導人才的使命,並延伸臺大EMBA多年累積的高階管理教育能量,本院高階管理教育發展中心(Service for Executive Education Development;簡稱SEED)成立的宗旨,在針對企業組織發展其經營領導能力的個別需求,提供非學位、非學分課程的服務解決方案。

不同於一般學位課程,SEED的內容規劃依照企業策略發展與轉型成長需求,再根據與企業互動諮詢與分析後,設計出專屬客製化且兼具時間彈性的課程方案。SEED的教學方法上,採取互動式討論、反思啟發學習模式,配合客製化個案的教授與專案作業的輔導,以產生高影響力的學習效果,達到激發成員反思組織內相關議題之管理變革作為,期能於企業的永續成長歷程中,成為高階領導能力發展的教育夥伴。本院SEED的部分企業夥伴為:

除上述企業專屬客製課程(company specific programs)外,SEED亦提供公開招生課程(open enrollment),係針對特定高階領導發展議題的學習需求,提供獨特的學習方案,與會者可兼得高學習效率、與寬廣的菁英網絡的雙重價值。

 

全球企業家班
網站連結
臺灣大學管理學院與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合作,結合兩岸三大洲四所頂尖商管學院的專長內容與高影響力師資,提供兼具學習深度、視野廣度與時間經濟性的頂級特色課程。此一獨特的學習平台與菁英網絡,最適合具轉型成長企圖心、致力於掌握全球與中國市場機會,以求建立永續經營基石之企業董事長、總經理、執行長、新世代領導接班人加入。


 
長青企業治理與傳承領袖班
長青企業的長壽秘訣究竟是文化傳統或制度設計所致,為深入了解,臺大管理學院高階管理教育發中心特別開設「長青企業治理與傳承領袖班」日本海外課程,除了安排家族長青企業治理與企業永續經營規劃等課程外,還將親訪日本長青企業,與企業負責人近距離會面交流。課程連結台灣、香港、日本專業師資,由臺大管理學院黃崇興教授帶隊,與香港中文大學會計學院及財務學系聯席教授范博宏先生和日本經濟大學管理學院後藤俊夫教授,共同在日本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