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尤努斯獎x浩爾】9月2日 英語口說表達訓練工作坊
活動起日:2019-09-02 
發佈日期:2019-08-30 
瀏覽數:180  2019-08-30 更新
【尤努斯獎 x浩爾】9月2日 英語口說表達訓練工作坊

@ 金牌口筆譯【會走路的翻譯機】-浩爾私藏英語Pitch技巧大公開
尤努斯獎徵件9月8日截止日前最後英文練功機會

從小到大學了這麼久的英語,上台還是有障礙❓
英文Pitch聽起來好難..怎樣才可以精準表達,吸引觀眾注意力?
想在賽前贏得先機嗎?!  
我們特別為參賽的你量身打造這堂課,重點是,這樣難得的機會竟然免費

準備中的夥伴們千萬別錯過 !
浩爾Howard將在這場工作坊告訴你如何一步步破關打怪,練就神級英語,讓你克服痛點,開口Pitch不再害怕 !

日期:09月02日 (星期一)
時間:13:30-17:00 (13:20報到)
地點:台灣大學新生教學館103教室
報名資格:不限對象皆可報名
費用:free 免費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mfdb4sUwyU7F3cpv9


浩爾Howard 小百科
擁有多年專業口譯經驗,出身師大翻譯研究所會議口譯組,獲海峽兩岸口譯大賽獎項,翻譯多部書籍及電影。
曾任中央廣播電台英語新聞主播及外交部國際英語演講會會長,現為創譯語言顧問首席口譯員,以專業和熱情打破語言隔閡,搭起溝通橋梁。
台灣土生土長,僅在美國待過兩個半月,靠不懈的努力在口筆譯、雙語主持、教學領域占有一席之地。

浩爾口筆譯 ft. 創譯兄弟
==============================
【尤努斯獎:第四屆社會創新與創業競賽】
@@ 重要日期 @@
09月08日:截止收件
09月12日:公布入圍名單
09月21日:Pitch Contest (準決賽)
10月5~6日:Social Impact Macker Camp
10月19日:Social Business Colosseum (決賽)
-
@  報名參賽:https://forms.gle/XoTLLENibmcRVaCm7
@ 下載簡章:https://pse.is/EABEN
@ 競賽簡介懶人包:https://pse.is/JAM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