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109年度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研究獎金開始受理申請
活動起日:2020-04-13 
發佈日期:2020-01-20 
瀏覽數:222  2020-01-20 更新
【轉發】109年度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研究獎金開始受理申請

 

本行109年度研究獎金即日起接受申請


        本行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獎勵學生對經濟、金融問題之研究,並吸攬校園優秀人才,設有研究獎金設置辦法,施行迄今已逾 50年。

本行 109年度研究獎金即日起接受申請,申請人請檢附研究論文及相關資料,於109年4月17日前彙送本行審核,逾期恕不受理。

一、 申請資格:
  1、 國內各公私立大學在學大學部四年級學生 或在各該系所修業滿 1年之碩、博士班學生,且在同一學程內未曾獲得本研究獎金者。
  2、 上學年上、下學期學業總成績平均 80分以上。

二、 應檢具之資料:
  1、 學校核發之上學年上、下學期學業成績單正本。
  2、 推薦函暨論文審核單:碩、博士班學生應由系主任或所長推薦,大學部學生應由擔任相關課程之教授推薦,並經推薦人附註論文審核意見。
  3、 研究論文乙篇研究範圍為與國內經濟或金融之相關議題包含金融科技 FinTech)、金融創新、資訊安全等 。
  4、 「申請研究獎金個資告知事項」同意文件乙份。
  5、 研究論文應以個人名義發表,不受理共同發表之論文。研究論文如以英文書寫者,請附中文摘要。



掃描 QR CODE 連結 至 該行網站。



附件1:研究獎金設置辦法及推薦函暨論文審核單及個資告知書.doc

附件2:研獎申請網站訊息109.01.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