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創星家競賽 X 臺大]
活動起日:2016-03-30 
發佈日期:2016-03-30 
瀏覽數:188  2017-02-12 更新

為提升台灣學生實際創新及材料應用能力降低學用落差,台灣康寧秉持「由發明到創新」的哲學,結合教育與創新,針對大專院校以上青年舉辦「康寧創星家-創新應用競賽」,旨在鼓勵台灣青年,應用康寧特殊材料如玻璃、陶瓷、光纖,發想解
決生活問題的創新產品或方案,今年再度舉辦第二屆,將康寧創新五步驟注入競賽中,意在鍛鍊台灣學子的創新肌肉,養成自身無可取代之競爭力。

此競賽不需作出實際成品,亦不需購買任何材料,僅需隨賽程遞進,分別繳交書面文件及參加口頭簡報評選;競賽活動包括報名階段、收件階段、初賽書面資料評選階段、業師創星工作坊、決賽口頭簡報評選階段、頒獎典禮。

獎項 (得獎者不重複)
第一名:獎學金 30 萬元、獎狀乙張(每位組員)、獎盃乙只
第二名:獎學金 15 萬元、獎狀乙張(每位組員)、獎盃乙只
第三名:獎學金 10 萬元、獎狀乙張(每位組員)、獎盃乙只
優選七名:獎學金各 1 萬元、獎狀乙張(每位組員)
佳作十名:獎學金各 5 千元、獎狀乙張(每位組員)

參賽者需為國內各大學院校或研究所在學生,年齡 35 歲(含)以下,不限國籍,報名期間須具備學生台灣在學身分。
每隊成員以 6 名為上限,其成員可包含大學生、研究生和博士生,並鼓勵跨系所或跨校組隊參與。

詳細資訊請見CARDO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ardo.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