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J資料庫活動分享】11/30(二)1小時實戰揪出地雷股!
活動起日:2021-11-30 
發佈日期:2021-11-25 
瀏覽數:242  2021-12-01 更新
多年來TEJ的財報分析經驗,與研究財報舞弊個案的累積,TEJ將透過財報三表重點與財務比率的拆分,帶您從不同角度解析財報細節,偵測地雷股。而財務報表公告規範,世界各國市場規範不一,但最頻繁頂多只到每季公告,非財務公告時期的空窗期,如何能推算企業目前的營運狀況? TEJ 財務分析團隊與Tibame平台合作財務分析線上課程,帶您從財報的蛛絲馬跡,以及財報以外的資訊,找出地雷公司隱藏的秘密!

11/30 (二)晚上8點半,TEJ將以一小時直播,從中國恒大的事件解析,到台灣公司公告的月營收資訊解讀,帶您探詢公司不想告訴你的財報秘密!

直播時間:2021/11/30(二) 20:30~21:30


直播活動報名連結 (若報名連結無法開啟可掃描QR Code)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TEJ(02)8768-1088或 tej@tej.com.tw 報名!

 

管理學院行政室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