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資料庫活動分享】12/23(四)恒大啟示錄,揪出地雷股!
活動起日:2021-12-23 
發佈日期:2021-12-16 
瀏覽數:257  2021-12-16 更新

中國恒大深陷財務危機,月初確認跳票後,政府介入程度持續是為市場關注的焦點,地產企業對當地經濟的影響甚鉅,身處台灣市場,我們也關心同樣危機是否發生在台灣市場?透過財務報表的解析可以多早知道企業危機的前兆?TEJ教導大家透過獲利、規模、成長、效率、償債等四大構面篩選公司,帶您從不同角度解析財報細節,探詢公司不想告訴你的祕密!
 

12/23 (四)下午15:30~16:00,TEJ將以半小時線上講座,從中國恒大的事件解析,揪出企業隱藏借款,提前預警地雷股!

活動報名連結 (若報名連結無法開啟可掃描QR Code)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TEJ(02)8768-1088或tej@tej.com.tw 報名!

 

 


管理學院行政室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