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證交所(TWSE)新進人員招募中 #開創數位驅動時代⭐
活動起日:2023-11-13 
發佈日期:2023-11-10 
瀏覽數:580  2023-11-10 更新


臺灣證券交易所(TWSE)為進行數位轉型、打國際盃、破天荒由董事長林修銘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找人尋才」

https://www.twse.com.tw/ 

會計、財金 及 資訊 三大領域優秀人才廣發武林帖,共將招募38人,預計明年3月報到,合計共69人。
這也是證交所罕見地在今年分二梯次招募69位新人。林修銘昨指出,證交所為台灣唯一集中交易市場,在資本市場具有獨特的地位和功能,

資本市場要有發展優越的制度,就需要優秀的人才,產業才得融擴大,
希望加入的青年,能參與台灣,邁向國際化的一員;並呼籲對資本市場有使命感的年輕人報名加入證交所。

因應未來十年約有200人退休,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來,林修銘強調:「未來有1/3人退休,未來新進人員升遷官道會比較快。」

證交所指出,未來每年都會招募新進人員,主要是為擴大在全球資本市場影響力,因應宏觀環境變化與挑戰,
並將聚焦於新經濟(創新)、氣候變遷(永續)、科技(數位)與多元等四個面向策略躍進。

包括以台灣創新板(TIB)支援台灣創新生態圈發展、ESG生態系推動資本市場永續轉型、
運用人工智慧和大數據等監理科技暨推動產業分布、資金來源及投資標多元發展,以提升資本市場韌性及競爭力,開創數位驅動新時代。

證交所號召具熱情、創新理念與數位DNA之新血加入 .ᐟ
將招募會計、商管、資訊等3大類別人員 .ᐟ
期待各界優秀人才踴躍報名,加入證交所一起並肩作戰,展現專才,探索數位時代的無限可能〜

報名期間: 
2023年10月30日(星期一)起至2023年11月17日(星期五)止。


詳細招募資訊請參閱報名網頁https://examweb.sfi.org.tw/twse202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