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2024南山人壽MA儲備菁英!不限科系招募中!
活動起日:2024-03-14 
發佈日期:2024-02-02 
瀏覽數:379  2024-02-02 更新

南山人壽商品涵蓋個人壽險、意外險、團體險、醫療險、防癌險、年金保險及投資型商品,同時推出創新的外溢保單、健康管理服務。

2011年潤泰集團與寶成工業合資成立的潤成投資控股引進專業管理人,成為南山人壽最大股東。

◆2016年南山產物加入,產壽合作新思維,提供多元化保險商品及全方位服務

 

【2024南山人壽儲備菁英MA Program】

我們傾力投注資源,打造全方位、系統化的菁英培訓計畫,通過扎實的訓練、大型專案歷練,及完整輪調規劃,打造快速發展機會,培養您成為未來管理人才。

MA年薪百萬以上,歡迎積極主動、追求成就自我的你,加入南山激發無限可能!

 

【校園說明會】
日期:2024/3/14 (四)
時間:12:10-13:10
地點: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一館B101階梯講堂 
報名連結:https://nanshan.lineapic.tw/st/1DhEYG

 

【申請資格與方式】

申請資格:海內外大學(含)以上應屆畢業生、不限科系、三年內工作經驗、中英文溝通流利 (兩年內TOEIC 750分以上或同等能力證明)。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24/4/3截止

申請網址:https://nshr.nanshanlife.com.tw/schoolfresh/elite

 

【聯絡窗口】
南山MA召募小組

召募信箱 : ns-resume@nanshan.com.tw

徵才專線 : 02-875-88999

 

*其他職缺內容請至南山人壽人才召募網站
https://www.104.com.tw/company/59gly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