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臺灣大學 CakeResume 校友職涯分享講座
活動起日:2024-03-19 
發佈日期:2024-03-19 
瀏覽數:145  2024-03-19 更新

一起來聽學長姐經驗分享!>> https://cakeresume.me/nVFp9

 

CakeResume 首次與臺大國企系學會合辦校園講座,

希望這場校園職涯分享不僅能讓你更深入了解臺大學長姐在職涯旅程中的精彩故事,

同時也能為你在接下來的人生職涯藍圖中帶來新的想法與目標

 

如果你對以下問題有興趣:

  • 在快速成長的新創工作是什麼體驗?自由快樂嗎?
  • 如何做到 Global expansion?
  • Business Development 商務開發是什麼?
  • Recruitment Consultant 招募顧問的工作內容?
  • 在 CakeResume 實習好玩嗎?

 

歡迎你一定要來 CakeResume 台大校友職涯分享講座!

時間:2024/03/19(二)18:30-21:00

地點:管理學院一號館104階梯教室

立即報名 & 更多資訊: https://cakeresume.me/nVFp9

 

CakeResume 的使命是「引領每位優秀人才找到理想工作」,

期望不同職涯階段的求職者皆能得到與價值、能力相符的工作機會。 

在本次 CakeResume 的臺大校友職涯分享講座中,

除了邀請多位現在在 CakeResume 有精采職涯的台大校友分享過去過去經歷外,

我們也希望能將 CakeResume 對待人才的理念傳播給每一位即將進入職場的學生。

我們非常期待能與你一同分享 CakeResume 獨特的企業文化,並解答你對職涯的任何問題!

 

立即報名 >> https://cakeresume.me/nVFp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