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講堂】0502 華南銀行
活動起日:2024-05-02 
發佈日期:2024-04-17 
瀏覽數:73  2024-04-17 更新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70oe8l
此活動為"職涯講堂"  活動地點:華南銀行台大分行互動區(浩瀚樓 地點連結)
欲報名職業工坊者請至此:https://reurl.cc/QR3L40
企業簡介:華南銀行創立於1919年,是臺灣大型商業銀行之一,現為華南金控旗下主要子公司,總部位於臺北信義計畫區,目前在國內有186家分行,全球擁有16間分支機構,包括海外12間分行、1間支行、3處辦事處。華南銀行經營收受支票存款及其他各種存款、辦理政府債券自行買賣業務、辦理放款、票據貼現、辦理國內外匯兌、買賣或代售黃金條塊、金幣、銀幣、代理收付款項、辦理消費金融業務發行信用卡、設立國外分行辦理當地政府核准辦理之銀行業務、買賣外國貨幣、辦理短期票券簽証、承銷經紀與自營業務等業務。
活動流程:
12:40-12:50 進場簽到
12:50-12:55 開場&大合照
12:55-13:25 第一位講者
(主題:銀行業產業趨勢、華南MA應徵小撇步、MA培育心得分享)
13:25-13:55 第二位講者
(主題:華南MA未來之職涯規劃及工作心得分享)
13:55-14:00 Q&A

講者介紹:
劉瑋 R08台大財務金融研究所
從財金所畢業後至華南銀行服務,於金融市場管理部、財富管理部輪習半年後調至中山分行,接觸一般存匯、外匯、貸放收息等業務內容,目前擔任個金AO。我喜歡接觸新的事物,從地質系、數學系跨足到財金所,不僅吸收了新知,舊的所學也帶來了出其不意的想法。入職華南銀行後有很多的輪調機會,接觸了銀行的很多業務內容,期望這些經驗能成為未來前進的根基。

李嘉軒 R07財務金融學研究所
我是李嘉軒,畢業於臺大的財金系、財金所,現在任職於我們華銀的金融交易部(交易室),曾於公館分行以及總行的授信管理部輪調。過去除了在學校的時候主動學習各種不同領域,像是程式語言、創新設計等;在加入華銀之前,也累積了不同產業的實習經驗,包括媒體產業、海外銀行、生醫新創、公營事業和研究單位,這些經歷幫助我培養跨領域的知識基礎,也能夠快速的和不同專業背景的人們達成有效的溝通。期許自己在精進專業的同時,保持多元學習。
--------
備註:
*若臨時無法出席,可透過活動報名系統或填表取消報名。
*三次無故缺席將被列入黑名單。報名且出席者可累積卡豆點數10點。
*因報名人數已額滿,未開放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