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6企業日-東方線上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市場研究公司徵才說明會
活動起日:2014-05-05 
發佈日期:2014-05-05 
瀏覽數:207  2017-02-12 更新

 

東方線上國內知名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市場研究顧問董事長是趨勢專家同時也是

PC Home董事長詹宏志先生,執行長為兩岸華人市場行銷與品牌管理專家蔡鴻賢先生。

 

東方線上專注於消費者洞察核心之二階段消費者研究法,同時兼具宏觀視野與微觀深入。

持續累積成功研究案例,並由優秀敏銳的研究團隊於所屬isurvey網站上發表消費者洞察分析及市場觀點。

研究核心專長涵蓋消費者研究、市場調查研究、整合行銷傳播。

 

主題:Start Your Career in EOL

時間:103年5月6日中午12:30-14:00

地點:壹館102教室

徵才內容:研究員

 

東方線上網頁: http://www.isurvey.com.tw/

附檔是該公司最新研究報告『進擊的大叔 & 狼煙青年-跨世代的消費習性進化』



附件1:(公開版)東方線上1218新聞稿_進擊大叔狼煙青年.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