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的車庫-NTU Garage 第三期招募中(本次有虛擬進駐方案!)
活動起日:2013-12-11 
發佈日期:2013-12-11 
瀏覽數:128  2017-02-12 更新

臺大車庫NTU Garage第三期熱烈招募中!

 

想讓創業成功不只是紙上談兵?
想得到創業前輩、業界導師、創投家的貼身指導?
想從閉門造車到擁有一群為創業瘋狂的夥伴?

快加入我們,衝出成功創業之路!

NTU Garage位於台大水源校區內, 由臺大創意創業學程規劃推動,並於臺大創聯會的協助下成立。

為了培育年輕新創團隊,縮短開發時程並育成,我們提供各種創業資源給新創團隊,

如:創業輔導、課程、業師、交流推廣、人脈資金媒合機會、工作會議空間。

 

本期開放虛擬進駐方案,團隊可自由選擇是否登記工作空間!

招募申請至12/23中午截止,敬請把握機會,成為進擊創業家!

 

﹡申請資訊﹡

申請報名:  即日起 至2013/12/23中午12點前

育成空間: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臺大水源校區思源樓4樓-NTU Garage(位置)
申請資格:個人/團隊中至少一名主要成員為國立臺灣大學在學學生

詳細資訊:臺大創意創業學程官網-最新消息 

有任何問題歡迎逕洽02-3366-1739, ericaka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