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校園說明會11/29 19:00 應用力學館一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起日:2012-11-15 
發佈日期:2012-11-15 
瀏覽數:126  2017-02-12 更新

各位同學好,

 
美商策略管理顧問公司APT 將於11/29 19:00 於應用力學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資工系正對面,語言中心旁)舉辦公司說明會。APT亞太區負責人李展宏先生,與來自MIT、台大管院、台大電機、台大醫科及清大經濟的顧問們,將告訴你如何發展自我職涯策略,以及詳細介紹策略顧問,歡迎任何科系的同學踴躍參加。

欲報名者請註明姓名、系級、email以及連絡電話,vlin@aptmail.com 報名。其他詳細說明如下,也歡迎大家參閱我們的Facebook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APTASIA
 
 
APT (Applied Predictive Technologies)為知名美商策略顧問公司,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目前於舊金山、倫敦、台北均設有分公司,提供財星五百大企業專業的商業發展策略分析。客戶遍布銀行業、餐飲業、科技業、保險業、零售業等等,包含Wal-Mart、麥當勞、星巴克、Abercrombie & Fitch、全家便利商店、加拿大皇家銀行、Victoria’s Secret等。
 
APT 非常重視人才的永續經營,提供新人豐富而完善的教育訓練,多樣化的工作內容亦能培養跨產業的絕佳視野。加入的第一年,將有數週於美國總部進行教育訓練,並有前往亞太各國拜訪客戶的機會。此外,我們提供具高度競爭力的薪資,以及豐厚的福利及休假。
 
 
目前亞太各國如日韓、星馬、紐澳與大中華地區的專案大部分均由台北分公司負責,透過和來自台大、清大、哈佛、MIT、史丹佛、普林斯頓等頂尖名校的同事密切合作跨國專案,以及直接和不同產業的企業高層接觸,台北分公司的顧問能確實影響客戶的各種重要決策。此外,台北分公司擁有創新、自由、多元的辦公室文化,目前正積極成長擴張,因此每一位成員都對公司發展具有重要影響力,非常適合樂於挑戰自我的申請者加入。
 
 
APT 目前開放Business Consultant以及Business Development Associate的職缺,歡迎任何科系的申請者前來應徵。
 
- Business Consultant (正職及暑期實習生)
o 工作內容:數據導向的商業決策分析,與財星五百大公司密切合作,協助高層主管做出能帶來最大獲利的決策
o 具備條件:
§ 優異的量化分析能力
§ 流利的中、英文溝通表達能力
§ 積極主動、能迅速學習新事物
 
- Business Development Associate (正職及暑期實習生)
o 工作內容:市場分析、公司研究、接觸與開發不同產業的潛在客戶(C-level 企業高層),並與APT高層主管合作、深入了解潛在客戶所面臨挑戰的商業議題
o 具備條件:
§ 流利的中、英文溝通表達能力
§ 積極主動、能迅速學習新事物
§ 具有良好組織和策劃的能力
§ 專業態度及領袖特質
 
 
欲申請者請準備英文履歷、英文自我推薦信(Cover Letter)大學及以上學位成績單,至 http://joinapt.com/ntu 申請。較早投遞的資料將優先被審閱。
 

更進一步的工作說明及面試方式(Case Interview)請參閱我們的網站http://joinapt.com/ntu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至Facebook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PTASIA留言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