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價值國際研討會2019 : 社會價值走向主流
發佈日期:2020-02-17 
瀏覽數:71
 2020-02-17 更新
與會人士大合照_Group photo with Minister Audrey Tang and people from Social Value Thailand.

 

  台大管理學院Global MBA學生會於2019年12月4-5日與台灣社會影響力研究院(Social Value Taiwan)和社會價值國際(Social Value International)聯合舉辦了2019年社會價值國際研討會。

今年,社會價值國際研討會首次選在亞洲舉行,而台灣成為該組織在亞洲舉行會議的第一個國家,這也反映出台灣企業正積極追求對社會帶來影響力。整場研討會共有三項議題,包括影響評估,影響管理和影響投資。來自國內外的演講者多達80多人。
 

  由Global MBA執行長許文馨教授帶領的台大管院教授,包括Global MBA的葛明伊教授、薛喬仁教授,與工管系的余峻瑜教授一同參加會議,會中與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和來自泰國的社會價值小組交換意見,並合影留念。一群熱衷社會價值與影響力的Global MBA學生,這次也以志工身分參與會議,並提供現場中英文翻譯。
 

  與會人士都希望能透過此研討會得到各方更多的支持,將推動社會影響力的企業經營理念轉變為未來的主流。

中英文: GMBA 陳依瑾、二年級金石雨本

GMBA學生會協辦2019年社會價值國際研討會_GMBA students participated the Social Valu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19 as co-organizer, volunteer and active learner.

與講者熱烈討論_Discussion among invited speakers during the con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