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路該怎麼走 讓CARDO帶你前行
發佈日期:2020-03-16 
瀏覽數:79
 2020-03-17 更新



 

  CARDO在3月份為莘莘學子帶來文創行銷業、公關業、醫藥業、物流業、IT電子業及金融業等各行各業的企業實習計畫說明會(TIP)。在中午短短的80分鐘裡,藉由各公司的主管、HR、負責人說明計畫目標及實習生職務,使學生可以對實習內容有充分的了解,也能認識更多公司,讓眼界開闊,並對自己的未來開啟多重的想像與可能。
 

  除了TIP計劃之外,本月將舉辦的職涯講堂-學術生涯分享亦為重頭戲,本次由四位教授來分享,分別為會計系的尤琳蕙教授、國企系的陳聿宏教授、財金系的張景宏與姜堯民教授,分享博士這條路該如何走,讓同學們擁有更多選擇,教授們來自不同的系所,必定能給予同學們不同角度的建議。


  在4月春假結束後,還有蝦皮購物來說明今年實習計畫。期望CARDO所辦理的職涯活動,能幫助同學們思考未來規劃及發展、更認識自己,並為進入職場做好充足的準備。有興趣的同學不要錯過機會,快來報名參加!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

TEL(02) 3366-1800

Email 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