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辦公室邀請Google和hTC舉辦招募說明會
發佈日期:2016-06-02 
瀏覽數:65
 2017-02-12 更新

為提供GMBA學生及畢業校友們有更好的工作機會,GMBA辦公室積極與各領域之知名企業聯繫,冀望企業能提供合適的就業機會。4月份GMBA辦公室邀請了Google和hTC為GMBA學生舉辦招募說明會,吸引了20多名學生與校友出席,兩場說明會將為大家實況報導完整呈現。

Google (APAC)招募說明會

2016年4月20日,臺大GMBA很榮幸的邀請了Google在東南亞及大中國區的人力資源招聘人員, Wynnii到本校主辦工作說明會。Google目前正在招募銷售廣告和帳戶策略專家(大中國區SMB),工作地點為香港。為了讓有相關經驗的學生參與此次活動,主辦方在活動前預先篩選了參與者。 因為參與者較少,所以學生有更多機會問Wynnii有關招聘過程中的任何棘手問題。

除此之外,Wynnii也分享了Google的文化,企業結構和員工個人發展。Wynnii還談到了關於素質的話題,Google尋找的員工需要有以下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影響力和領導能力,作為一個團隊成員,在團隊間互相發揮所長。當被問及簡歷,她說:「拼寫錯誤是不被允許的」! 最後,Wynnii也分享了她進入Google的經驗,她給學生的忠告是要有耐心,因為Google的招聘與遴選過程可能長達2個月!

hTC招募說明會

hTC於2016年4月27日在臺大舉行招募儲備幹部計畫。本活動是特別為GMBA學生舉辦,本次活動吸引了22 位GMBA學生和畢業生參加。hTC人力資源招聘人員 Cathy Chen 和Elaine Chen 也在現場回答hTC工作的相關問題。除此之外, Cathy Chen 在活動開始,為學生們詳細簡報了關於hTC的願景、價值觀和工作津貼。

活動結束前,她開始介紹hTC儲備幹部計畫,計畫為期三年分為三階段,參與計畫的學生可以輪調到三個不同的部門工作,學生可以工作的部門包括:銷售與市場營銷、戰略規劃及業務發展、供應鏈與物流管理、運營管理、產品與產品營銷與服務。這是hTC第一次特別設立予GMBA應屆畢業生和碩士研究生的招募活動,期盼日後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