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畢業季,CARDO帶你求職無往不利
發佈日期:2022-05-17 
瀏覽數:170
 2022-05-17 更新


  春假結束之後,CARDO繼續帶給同學們豐富的職涯活動,四月中CARDO 舉辦了TIP-IPSOS說明會,透過一個午休的時間同學們能深刻的了解行銷研究公司的業務內容並且意識到專案管理的重要性,能夠成為一個好的工作者必須具備同時處理多個專案的能力。除了TIP-IPSOS說明會之外,為提升同學的求職競爭力,四月份CARDO舉辦了兩場職業工坊,第一場邀請到國企所 李冠輝 學長至校分享履歷撰寫與面試準備工作坊 ,在演講過程中學長分享如何以職務角度檢視履歷 也讓同學們認識自己及職務,不只以自身的履歷為同學示範,並分享個人求職經驗,對於正在苦惱求職的同學受益良多。 

  為提升同學的求職競爭力,CARDO邀請五家不同領域的企業,包含:電商產業、金融業、顧問諮詢、汽車產業等,打造專屬於該領域的企業日,其中包含三項主題活動,「職涯諮商」、「履歷健檢」、「模擬面試」,讓同學可以針對有興趣的專業領域進行職涯諮詢,亦能增強求職兩大重要關卡,履歷與面試的競爭力,未來在找工作時能無往不利。
  
  首先邀請到Deloitte Consulting德勤管理咨詢共同舉辦求職工作坊,帶給同學面試技巧暨職涯諮詢講座,以及1對1履歷健檢,以提升同學求職競爭力 !

  當然還有職涯講堂學長姐職涯分享會,我們邀請到財金所的黃宇豪學長和日文系輔系政治學系國際關係組的陳念含學姐,北美精算師學長以及非正規日文系學姐,來跟我們分享他們的奇幻職涯經歷,帶給同學生涯啟發。

  接下來,5月CARDO也會帶來各種各樣不同的活動,請同學一定要關注CARDO官網及粉專,才不會錯過最新活動消息~期待同學們的積極參與啦!
 
撰文者/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