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論文寫作工作坊
發佈日期:2016-02-04 
瀏覽數:96
 2017-02-12 更新

撰文者/國際事務室暨GMBA辦公室

 

對於畢業論文,學生總是抱有望之生畏的感覺。有鑑於此,GMBA特為學生準備「論文寫作工作坊」,本年度共舉辦兩場次,分別為11月25日下午與12月8日晚上,以方便全職及兼讀的學生選擇。同時邀請郭瑞祥院長、林嬋娟執行長、葛明依教授、韓廷允教授、曾智揚教授、孔令傑教授、張晏誠教授、陳坤志教授及陳家麟教授指導論文寫作的技巧,兩場工作坊共吸引60名學生參與,學生對於這次活動的態度非常熱絡,而在場教授們除了提供學生論文的寫作方向,從選定題目、研究/分析方法等加以說明,也讓同學們多了解管院各位教授的研究領域及指導方法,著實獲益匪淺。

未來,GMBA會持續開辦類似課程,來補足GMBA外籍學生的寫作能力,便能提早讓學生了解如何選定目標、研究及分析的方法,以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