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O幫你描繪未來的藍圖
發佈日期:2018-12-17 
瀏覽數:110
 2018-12-17 更新


 

 

  學期中,同學們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期中考試,在深夜苦讀時,總不免思考,「現在所學的,對未來的我有幫助嗎?」、「面對考試有些囫圇吞棗,我的人生目標到底是什麼?」,幸好,CARDO就像一座燈塔,提供了同學們多方面的資源,讓管理學院的學生深感前途茫茫時,可以獲得一些指引的光芒。
 

  在11月中,CARDO舉辦了四場活動。職涯講堂請來了畢業的學長--工管系石啟瑞,來為我們分享「HR的高山低谷」,管院學生最常接觸的,就是企業的人資。對此燃起興趣的啟瑞學長,是如何下定決心成為HR的一員,在職場又遇到了什麼困難?看到台下同學專注的神情、聽得津津有味的樣子,CARDO也感受到同學們對於人資領域濃濃的興趣呢!
 

  除此之外,本學期第二場實習經驗分享也獲得很大的迴響,藉由四年級的國企系李友婷、工管系朱逸凡、邱詠文精采的分享,為學弟妹們揭開顧問業、公關業、以及新創公司的神秘面紗。
 

  職業工坊則是請來OKE美語創辦人--黃智成老師、劉孟瑜老師、林欣霖老師,為我們分享出國留學的策略,分為「英檢準備策略」及「歐美制度比較」兩個面向,除了讓同學們徹底理解TOEFL/ IELTS/ GMAT如何準備之外,更可以為未來留學、就業構思完善的藍圖。
 

撰文者/產學發展辦公室 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














 

新聞聯絡人:臺大管理學院生涯發展服務中心(CARDO

TEL(02) 3366-1800

Email ntucardo@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