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EiMBA介紹
臺大創業創新MBA
全球創業精神指標排名中,臺灣位居亞洲第一名、全世界第八名(根據美國「Global Entrepreneurship and Development Institute (GEI)」2015排名),42%的臺灣人覺察到市場有創業機會,更有高達72.9%臺灣人將創業視為職涯選擇(來自美國創業教育翹楚巴布森學院(Babson College)與英國倫敦商學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一齊發起的「全球創業觀察(Global Entrepreneurship Monitor, GEM)」2013年度報告)但是,臺灣人害怕創業失敗的比例卻達40.6%,且只有27.2%的人認為自己有能力創業。因此,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自105學年度起開辦「創業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MBA,簡稱EiMBA)」戮力領導推動創業商學教育。
依據本校發展創業創新之策略,臺大EiMBA課程以「創業」和「創新」為教育核心,提供3年在職專班訓練,培育具備創業創新潛質及變革行動力的未來管理菁英,不但能協助團隊、組織、產業和社會發揮正面的影響力,更能領導台灣躋身全球創業創新的首要地位。在課程內容設計及碩士論文方向皆會以「行動學習」、「創業創新」發展,並以專業師資群教學、禮聘實務教師協助創業實作、廣納匯集創業創新資訊與資源,及邀請具有創業經驗之EMBA學生支援,課程期間即以訓練學生培養全方位創業創新實用技能,期能於其畢業後能發揮所學,實踐創業精神,開創新事業或推動既有組織內之創新。
創業創新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iMBA)
諮詢專線 : (02) 3366-1008
電子信箱: ntueimba@ntu.edu.tw
欲知更多EiMBA詳細資訊,請加入EiMBA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