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EiMBA 110級新生茶會
發佈日期:2021-06-25 
瀏覽數:1035
 2021-10-29 更新
隨著學期的結束,緊接著就是新生的到來!

週五的線上新生茶會由胡星陽院長開場,他先恭喜在場錄取的同學,並勉勵即將開啟新旅程的新生們要保持熱情,因為如果沒有熱情的話,創業是做不起來的,這條路是很辛苦的。更強調現在環境變動的很快,尤其是疫情後的時代,可以發現很多新興的商業模式發展起來、企業內部也有很大的改變,這些都很需要未來走在創新之路的後進繼續發揮熱情、創意。

家麟執行長一開頭就給大家猜了幾個學院錄取率的數字,而後再次鼓勵了在這次激烈競爭下錄取率僅有8.5%下進入EiMBA的新同學們。同時也分享了幾個在疫情中逆勢成長的學長姐案例,像是awoo、Color C'ode 凱莉小姐、點點善等,以勉勵新生們要相信自己可以一起努力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陳執行長更說「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很遠。相信大家能進到EiMBA,已經是走得很快的人了,但更希望大家未來能跟著台大的這群人一起,可以走得更遠。」
學程介紹後緊接著就是同學的自我介紹,新生們來自非常多元且專業的領域,從電商、行銷、管顧、公關、寢具、運動品牌、通訊軟體、數據公司、食品品牌、物理治療、社會企業、化學、材料、製造、電子、心理、電競、再生能源、零售通路等,大家都非常非常期待未來110級新生們碰撞出來的創新火花!

最後由EiMBA學生會會長劉恩成說明,未來學生會將會串聯更多歷屆的資源,整合更多EiMBA學生與外部組織,強化Ei大家族的創業影響力。未來也將會舉辦更多踩點團、企業演講、主題小聚,以及更多讓Ei 大家族互動的交流活動,期待能成為串連資源的平台,讓Ei的成員們都能有更好的發揮!

即便是在疫情影響下的線上茶會,依然能感受到大家蓄勢待發的熱情與活力!期望開學時疫情已好轉,新同學們就能跟Ei大家族的成員們實體相見囉!